DSCF0390.jpg

前陣子去了東京,逛到雷門和淺草寺的時候,最期待的就世仲見世通了!

總是聽說這裡的小吃都百元,便宜又好吃,這次有機會,就親自來看看!

我吃的都是很多人買的小吃(看別人都排隊,就一起排!)

果然完全沒遇雷!每個都讓我吃得很開心!

以下就來和大家介紹我吃了哪些!

推薦大家有去雷門的話,也可以買來吃吃看!

#1きびだんごあづま

「DSCF0392」做為智慧型物件-1.png

「DSCF0395」做為智慧型物件-1.png

這家去之前,就已經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。

但實際去之後,其實覺得特別的只有甘酒,花生糰子蠻普通的,不難吃,還不錯,但也不驚豔。

這家推薦給大家的原因是,甘酒很特別,加上花生糰子是很日式的點心,兩個搭配在一起吃,其實是蠻特別的體驗。

店旁邊有兩張桌子讓大家站著吃,也有垃圾桶。因為邊走邊吃除了危險以外,在日本的文化裡,是不太允許邊走邊吃的(沒規矩,沒禮貌等等)。

糰子:一份有五枝,裹了花生粉,花生粉給得非常多,是很日式的點心,來觀光的確可以嘗嘗看。

甘酒:第一次喝甘酒,非常特別,是熱的,甜甜的裡面還混了小米,冬天喝真的很溫暖,酒味不會太重。

▼店內菜單。糰子¥330/甘酒¥130

「DSCF0396」做為智慧型物件-1.jpg

 

#2木村家人形燒本舖

DSCF0399.png

人形燒:人形燒有點像是雞蛋糕,形狀是雷門淺草很多代表物的形狀,個人認為超級必吃!一邊吃也能一邊了解,有哪些象徵物,能代表雷門淺草。

DSCF0411.png

木村家的人形燒,蠻好吃的,我吃得當下有驚訝到,趁熱吃最好吃!

▼店內菜單。也有一盒一盒賣的,可以當作伴手禮。人形燒一袋¥600

DSCF0409.png

 

#3淺草九重あげまんじゅう

DSCF0412.png

最後一家分享給大家的是,炸麻糬店!

如果以上三家問哪家最好吃,就是這一家,我到現在都念念不忘的想吃...

那時候看到路上很多人,人人手拿一個,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,就去買了><

表皮還有咬下去的口感,有點像是過年常吃的芝麻酥條

我吃得左邊是胡麻(黑芝麻)口味,右邊是抹茶口味,黑芝麻口味好好吃啊!

缺點是,其實內餡有點死甜,我吃了兩個會覺得有點甜...但還是很喜歡!

DSCF0415.png

▼店內菜單。價格大部分都不超過兩百日幣。

全部(從左上到右下)有咖哩、櫻花、南瓜、抹茶、原味、巧克力、蔬菜煎餅、卡士達、地瓜、黑芝麻、栗子口味。

DSCF0413.png


內心將這三家做個名次的話

淺草九重>人形燒>花生糰子

這次有點小失望的是,仲見世通的小吃沒有當初想的那麼便宜,尤其是木村家的人形燒,真的覺得有

點貴啊!

還有其他的小吃,但因為已經吃不下了,所以沒有再繼續買,有其他推薦的小吃歡迎底下交流!

 

歡迎追蹤:

悠遊女子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hegirl_ontravel/

#圖文皆為悠遊女子版權所有,如欲使用請先告知並載明出處#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xx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